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智齿到底要不要拔?有关“智齿”的问题,答案统统在这里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5-24 10:00:42 咨询 预约

  在人体进化史上,智齿就是类似于阑尾一样的“多余”器官,建议在专业口腔医生的建议下,决定要不要拔。

  解决了“智齿要不要拔”的问题,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拔智齿多少钱?

  拔智齿多少钱?

  “医生,我朋友拔智齿花了500,而我花800,难道拔牙也‘看菜下碟’?”

  拔智齿费用不一,想必是很多人的困惑。

  中国有句老话,叫“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同样适用在“拔智齿”上。

  拔智齿的价格,是由拔牙的难度、时间、使用器械等要素共同构成的。

  这不难理解。

  智齿埋伏越深,拔除的难度就越大;

  同样的,拔牙时间会增加,医生消耗的精力也更多;

  如果遇到棘手的智齿,还会用上高危器械,成本也会增加。

  总之,拔智齿的费用是由难度+医生技术+药物器械共同构成的,大体在的区间内。

  就拿我院来说,价格大体在300—1500元之间,可按国家比例走医保,价格公正且透明,值得信赖。

  说完价格,不得不弱弱地问一句:拔智齿疼吗……

  拔智齿疼吗

  拔智齿疼不疼我不知道,但每一个躺在牙椅上拔牙的人,内心一定是恐惧的。

  这不是嘲笑大家胆小,而是拔牙手术的“黑历史”实在太多。

  最经典的就是用铁锤凿牙的手术方式,想想都肉疼!更别提“用锯子锯牙”“用电钻钻牙”等恐怖手段。

  不过现在大家不用担心,你们赶上了好时候——“舒适化微创无痛拔牙手术”时代!

  几乎不疼。

  首先,得益于成熟的麻药技术,让你一针下去,完全感受不到痛觉;

  再者,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口腔医生精湛的拔牙技术。

  给技术好的医生拔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是拔牙速度快,牙龈创伤小,术后恢复期短。

  总结一句话,就是最大程度让患者不遭罪。

  反之……

  最后,我们再总结一下:

  智齿是一颗“定时炸弹”,每颗都有萌出的风险。

  如果已经出现过智齿牙疼、牙龈发炎肿胀等情况,建议尽早拔除。

  如果实在克服不了恐惧,或是觉得没有拔的必要,我们也建议每3—5年去医院拍片检查一次,让医生评估一下有没有萌出的迹象。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