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缺失修复的三种方式,哪种更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2-27 15:33:48 咨询 预约
  牙齿缺失是件很麻烦的事!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牙齿缺失,首先就是咀嚼率会下降,吃东西不方便,而且缺的牙多了也不好看。特别是门牙缺失,张嘴就能看到那个豁口,更难看!

  再加上,牙齿长期缺失,还会影响周边的牙齿,造成邻近的牙齿松动、变歪或脱落。

  所以,牙齿缺失,还是及时修复好。

  不过,现在的缺牙修复方式有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种植牙齿,哪个更好?

  固定义齿

  也就是常说的烤瓷修复。烤瓷牙修复需要磨除两侧邻牙来作为烤瓷修复的固定点。

  优点:咀嚼能力较强,美观,使用寿命在三种方式中属于中间。

  缺点:须对周边牙齿进行磨平,所以对于缺牙旁边的牙齿刚好蛀牙又需要做根管治疗的患者会更适宜。

  活动义齿

  就是我们常说的假牙,利用周围的牙齿作为支撑,通过卡环来固定。

  优点:可自行摘下,缺失几颗牙都可以修复,对周边牙齿要求度不高,且对周围健康牙齿无损害,而且价格是三种中较便宜的。

  缺点:因为需要卡环固定,所以异物感较强,而且固定效果不好,有时候会因为一个喷嚏,假牙就会掉出来。

  种植义齿

  也称之为“种植牙”。因为其接近自然牙的咀嚼功能和美观度,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优点:不伤邻牙,美观,舒适,护理得当,使用年限在三种修复方式中属于较长的。

  缺点:价格比较昂贵。

  说了这么多,还是没有说到底选哪个好?

  牙医比较推荐的是种植牙和固定义齿,但是这需要根据患者的口腔具体情况而定,所以,缺牙患者在做修复的时候,还是综合听取医生的建议比较好。

  3月9日,深圳五洲口腔科特邀南科大种植医学博士亲自坐诊,为市民量身定制种植方案。想要听取种植博士的缺牙修复建议吗?

  种植博士

  那就赶紧预约吧!接诊名额有限,约满即止!

  活动期间,还有大量的种牙补贴优惠活动。

  种植牙:

  韩国品牌种植牙:1颗3680元(减免4320元),2颗及以上3500元(减免4500元)

  瑞典品牌种植牙:5980元(减免6020元)

  ALL-ON-4种植牙:韩国品牌半口种植仅需7.9万元

  烤瓷牙:

  普通烤瓷牙:780元(减免420元)

  晶瓷3D全锆牙:1880元(减免920元)

  德国品牌全瓷牙:3080元(减免92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3月9-10日,亲诊时间3月9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