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选择种植牙机构和材料,认准这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3-05 14:27:43 咨询 预约

  当下缺牙修复比较热门的领域是什么?毫无疑问——种植牙!

  但是,当缺牙患者想去做修复的时候,突然发现,满大街的口腔诊所或医院,从几千到上万元不等的价格。

  巨大的价格差异可信度有多少? 这成了困扰缺牙患者选择的问题!

  到底要怎么选?

  一起跟随牙科医生,做做种植牙价格的相关“功课”吧!

  有些人到一些小诊所咨询的时候,可能会给出比市场上平均价位更低的价格,比大家熟知的种植牙价格低了两三倍。

  但是医生提醒患者,种牙前期收费包括“一期手术费+种植体、人工骨粉等费用”,后期收费包括“二期手术费+基台+牙冠等费用”。

  再加上正规渠道的种植体各项成本均不低,以国产和进口为例,进口的种植体会贵于国产的,是因为进口的需要缴纳进口税,而国产的不需要。

  成本限制了销售的价格,销售价格定高了,又有国家指导价限制。

  所以,对于那些小诊所一颗牙齿只收三四千元就全包的价格,需要三思而后行!

  毕竟,这么低的价格,有没有可能是以次充好的“水货”种植体;或者是地下工厂加工的非法种植体;又或者是医生的种植技术根本就不够……

  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后期种植体的使用!

  想要有质量保证又价格公道的种植体?

  深圳五洲口腔科3月9日开展口腔种植博士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特邀南科大种植医学博士亲自坐诊,为大家解决牙齿缺失的问题。还有大量种植产品感恩回馈价,种植体均为正规渠道购买!

  种植牙:

  韩国品牌种植体:1颗3680元(减免4320元),2颗及以上3500元(减免4500元)

  瑞典品牌种植体:5980元(减免6020元)

  ALL-ON-4种植体:韩国品牌半口种植仅需7.9万元

  烤瓷牙:

  普通烤瓷牙:780元(减免420元)

  晶瓷3D全锆牙:1880元(减免920元)

  德国品牌全瓷牙:3080元(减免920元)

  种植博士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3月9-10日,亲诊时间3月9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