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缺失很久了,还能做种植牙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6-11 15:18:17 咨询 预约

  牙齿缺失后,有些人会因为各种原因而没有及时修复,后来想修复了,又担心是否还能修复。

  牙齿缺失久了,还能做种植牙吗?

  种植牙修复需要在缺牙区的牙槽骨中植入种植体,以便作为固定支点。但是如果缺牙的时间久了,缺牙区的牙槽骨就会被吸收,造成骨量不足。

  骨量不足的情况,确实会给种植带来一定的难度,但是有些情况是可以先进行植骨后,再进行种植牙修复的,还有些骨量严重不足,甚至都无法进行植骨的,就没有办法进行种植修复了。

  你以为缺牙长期不管的后果就这样?

  缺牙无小事,越晚治疗对我们口腔健康危害越大。

  影响面部美观

  前牙的缺失会影响个人形象,而多个大牙的缺失会使患者的面部凹陷,出现苍老面容。

  影响发音

  前牙的缺失还会影响讲话时的清晰度,出现讲话漏风的情况。

  咀嚼功能减退

  牙齿缺失会使一侧的牙齿丧失咀嚼功能,降低咀嚼效率。

  对全身健康的影响

  咀嚼效率降低又会加大了胃肠负担,造成胃肠系统紊乱,引起消化系统疾病,影响全身健康。

  咬合紊乱

  牙齿长期缺失,会使对颌的牙齿伸长,邻牙倾斜移位,引起咬合关系的变化,造成咬合紊乱。

  口腔疾病

  牙齿伸长或倾斜移位都会使牙齿间的缝隙增大,进食时食物容易嵌塞到牙缝里,又不易清洁,时间长了容易引发口臭、龋齿、牙周炎等口腔疾病。

  所以,牙齿缺失不能放任不管,否则引发这些后果,不仅会导致修复难度加大,还会增加治疗费用,得不偿失。

  现在参与6.18活动,最低仅需1元起!

  

  韩国品牌种植体秒杀价仅需1元,但只限于5999元的韩国品牌种植基台和牙冠套餐配合使用。套餐名额有限,仅限20名。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6月13日-24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