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值多少钱,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9-19 14:52:19 咨询 预约

  你知道你家的牙齿值多少钱么?竟然敢有时间玩游戏却唯独没有时间去看牙医?

  现在不少年轻人觉得花几百买件衣服是正常的,花个几千买个手机也是正常的,甚至节衣缩食买个奢侈品什么的,就是不愿意花点时间和钱去补牙或者定期进行一次口腔检查!

  因为他们觉得补牙、洗牙,太贵了、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和金钱……

  你也有这样的想法吗?

  有就赶紧丢掉,你知道你家的牙齿有多金贵吗?

  缺牙的代价

  牙齿缺失后不仅咀嚼受到影响,还会连累胃肠道造成胃肠疾病,更会连累邻牙,导致邻牙脱落。所以不少人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保护牙齿,等到牙齿缺失的时候才来后悔,想要修复花的钱可更多。目前,缺牙修复的方式主要有下面三种:

  活动假牙

  同等条件下,活动假牙的花费应该算比较少的,大约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但是与价格成反比的就是舒适度低,因为活动假牙是通过卡环固定在剩余天然牙上,异物感明显,而且使用寿命较短,所以不建议大家选择这个。

  烤瓷牙

  烤瓷牙的价格属于三种中的中等,使用寿命也比活动假牙时间长,价格在几千到几万不等。但是需要磨小邻牙,如果是全口无牙者或者无健康牙的患者是无法修复的。

  种植牙

  种植牙的美观舒适,不损伤任何的牙齿,而且咀嚼功能也近似真牙。优点确实不少,但是缺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价格贵,一颗种植牙的价格在几千到几万元不等。

  最重要的是,真牙无价,哪怕你再有钱,也买不回原来的真牙!

  牙还是真的好!

  所以,每半年花个几百块钱,洗一次牙,找牙医检查一回,十年也不过几千块,却远比以后花更多的钱,再搭上大把的时间装个假的好!

  920全国爱牙日期间,深圳五洲中医院口腔科推出口腔惠民优惠,让我们一起守护口腔健康。

  口腔健康大礼包:99元(5选3)

  超声波洁牙、口腔全景片检查、口腔CT检查、3M纳米树脂补牙、烤瓷/全瓷牙代金券

  PS:洁牙需要另付一次性口腔包5元,特价烤瓷牙/全瓷牙不享受折上折

  韩国进口种植牙:3980元/颗(门市价9080元)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