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家里有老人戴假牙 这件事不得不知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09 16:07:05 咨询 预约

  年纪大了,儿孙满堂,退休养老本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但随着年龄增长,牙齿问题也日益凸显,尤其是牙齿缺失问题。

  由于活动假牙省事方便,价格也比较低,大部人老人在缺牙后依然会选择这种修复方式。假牙一戴,吃饭的问题可以暂时解决了,但有时对老人来说,嘴里的假牙却是十分危险的。

  据调查显示,目前中国有超过四分之一的55岁以上的老年人佩戴活动假牙,而很多老人因为图省事或者忘记了,晚上睡觉时也不摘掉假牙,导致不小心误吞,堵塞气管。

  所以,一定要提醒家里的老人,晚上睡觉时记得摘下活动假牙!

  除了出于安全性考虑,晚上睡觉摘掉假牙还有这些好处:

  1. 戴了一天的活动假牙,假牙、牙龈和作为支撑的自然牙都承受了一定的压力和摩擦力,睡觉时摘下来,牙龈和牙齿可以得到休息。

  2. 经过一天的使用,假牙上会残留不少食物残渣和细菌,晚上摘下来清洗浸泡,可以维护假牙和口腔的清洁,延长假牙使用寿命。

  对于活动假牙,很多老人的护理观念都比较薄弱,以至于在不知不觉中让活动假牙对身体健康造成了伤害。

  活动假牙护理起来那么麻烦,对于缺牙老人来说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呢?当然有,就缺牙修复来说,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的种植牙具有明显优势。

  为什么建议做种植牙?

  种植牙利用人工牙根植入牙槽骨进行固定,再装上基台和牙冠,不仅在外观上跟自然牙相似,而且在原理上也是极其接近自然牙的结构和生物力学效果。不仅如此,种植牙坚固稳定,还能很大程度地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容易清洁,几乎无异物感,不会伤害到健康的牙齿和牙龈,在很多方面都优于活动假牙和烤瓷牙修复。

  所以,想给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多一份品质和保障,不妨种上一颗足以媲美自然牙的种植牙,让他们想吃就吃,纵享口福!

  趁着这个夏天,带家里老人来五洲种牙吧!担心种牙贵?医生没经验?赶紧关注五洲口腔科推出的「省口种植博士亲诊日&老客户维养会」活动!

  7月18日活动当天,五洲口腔科不仅会邀请省口腔种植博士——谢立本到院亲诊,还给缺牙人士准备了多重美牙特惠,让你看牙不怕贵!

  ☛ 限时特惠

  烤瓷牙、种植牙、矫正类项目,限时9折(限活动当天,不与特价优惠同享)

  美国进口种植体:特惠价2980元/颗

  韩国种植牙套餐:特惠价3980元/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种植手术费)

  全瓷牙(全品牌):公益补贴1000元

  ☛ 到院参与福利

  抽奖礼:格力干衣机、小熊养生壶、索尼小音箱等礼品(消费或预交定金满一定额即可参与)

  随手礼:护齿小礼包(牙线+牙刷+牙杯+宣传册),到场均可领取一份

  分享礼:拍照分享朋友圈,即可获得神秘小礼物一份

  特享礼:精美甜品、水果、茶点

  预约方式:线上预约

  专家亲诊:7月18日(周六)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