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的误区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5 10:27:59 咨询 预约
  种植牙一直以来都有“人类第三幅牙齿”的美誉,人工种植牙也因为其优势而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朋友的会选择的修复方式。不过很多人对于种植牙的利弊还是有一定的疑问,接下来,我们跟本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种植牙误区有哪些:
 
 
  1.牙齿种植完成就好了吗:
 
 
  有些人看到身边有牙齿种植好后使用了几十年的例子,就相信种完牙后能用一辈子,但这跟自己的口腔状况和日常维护有关。简单的讲,如果牙齿种植后的纯钛牙根很坚固,那就没有更换的需求,但是种植牙的牙冠耐久性没有这么强,可能会需要更换。
 
 
  2.真牙出了问题就拔掉再种牙吗:
 
 
  牙齿种植有很多好处,但于健康的真牙还是比不上的。所以还是要坚持“能保则保”的原则,尽量坚持治疗,不能随意拔除。
 
 
  3.牙齿种植是真的吗:
 
 
  掉牙后种植牙好吗?这时虽然会发生牙槽骨吸收,但仍有剩余的牙槽骨或颌骨可以“打钛钉”,种植牙就在这些剩余的牙槽骨或颌骨上“打钛钉”作为人工牙根。此外,纯钛与骨头组织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骨细胞会与钛结合,在钛钉表面生长,牢固地结合在一起。
 
 
  4.缺牙较多要“种”满口牙吗:
 
 
  并不是一旦“种”牙,就必须“种”满每个牙齿缺失的地方。那些整排牙脱落或掉了很多牙的老人,只需做少量种植牙作为固定支持的“桥墩”,让整排假牙在“桥墩”上牢固地行使功能就行。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