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牙后,什么时候可以种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21 15:57:18 咨询 预约
       一些朋友因为各种各样的牙齿问题导致牙齿缺失,他们选择了种植牙去修 复。牙齿缺失会造成我们日常生活的不便,饭也不香了,因而缺牙朋友都比较关心,拔牙后,什么时候可以种牙?
 
 
       一般而言,人的前牙只有1个牙根,伤口长得比较快,拔牙后30-45天左右即可种牙。而后牙因牙根较多,故拔牙后60-90天才是种牙的较佳时机。而全口牙被拔除的患者,不但要看牙槽窝是否长平,而且还要看牙槽骨及牙龈、粘膜的情况是否符合可以种牙的条件来决定具体时间。
 
 
       种植牙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但它并不是真的自然牙齿,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2-3个月后,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全瓷牙冠,以修 复缺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