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微创种植牙,让你的笑容不再遗憾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10 16:50:31 咨询 预约
  微创种植牙是将微创技术使用到种植牙范畴,在传统种植牙的基础上用特别的手术方法和技术来完成种植牙的植入进程,应用细小切断(3~4毫米)将人工牙根“种”入口腔内,解脱了传统种植牙切开翻起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低到最小水平,大大削减了肿痛和出血量,大幅度缩短了种植进程所需的时刻(种植进程仅需5~10分钟),并且削减了感染的危险,是国际上普遍使用的种植方法。
 
  微创种植牙优点
 
  1、微创利于消除患者对种植义齿修正手术的恐惧感。
 
  2、削减术中出血;缩短手术操作时刻;削减感染危险。
 
  3、术后部分组织反响明显减轻。
 
  4、患者主观感受较好,利于即刻修正等。
 
  深圳牙科医院提醒:微创种植牙术后留意事项
 
  1、术后当天合适进食温凉、稀软的食物:用有植牙一侧咀嚼,防止食用过热、影响性食物或饮酒。同时要防止剧烈运动,确保正常睡眠。
 
  2、术后一周内应留意事项:刷牙可以刷手术区域,避免影响创伤。
 
  3、术后两周内应留意事项:饭后及时漱口,每日用漱口水含漱数次,避免造成感染。随时调查种植体同埋创面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同牙医联络。
 
  4、术后一个半月内应留意事项:不宜食过硬、过韧食物,防止种植体受力过大。
 
  5、留意日常清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是种植牙成功重要确保,因此病人应按时做有效的口腔清洁。迟早用软毛牙刷同牙线清洗种植体1次。
 
  6、留意定时维护:应坚持定时复诊,医师检查、洁牙、调整咬合等都将协助坚持种植牙的长时间健康。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