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牙齿缺失有哪些不良影响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25 17:44:33 咨询 预约
  牙齿缺失有哪些不良影响?在平常的生活中总有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牙齿缺失,尤其是中老年人更是容易出现牙齿缺失。牙齿缺失如果不及时的修补,会给患者造成很多的不良影响。那么牙齿缺失有哪些不良影响呢?下面,深圳牙科医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牙齿的缺失直接影响的就是咀嚼功能,尤其是多颗牙齿缺失后更是明显。牙齿的缺失会导致咀嚼功能的下降,从而就会增加肠胃的消化压力,长期以往就会导致患者的肠胃功受到不良影响,严重的甚至会引发肠胃疾病。
 
清理牙菌斑,用哪种方式好?
 
  牙齿的缺失还会导致美观的美观受到影响,尤其是多颗牙齿甚至全口牙齿缺失后更是明显。牙齿不仅可以咀嚼食物对于面部也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一点给牙齿缺失过多就会导致面部出现塌陷变形,从而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
 
  牙齿对于我们的作用还不仅如此,它不仅要咀嚼食物还要辅助我们的正常发音。因此当给牙齿缺失后还会影响我们的正常说话,给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都造成了较为炎的不良影响。此外,牙齿缺失后还会导致口腔容易嵌塞食物,从而易引起口臭、龋齿、牙周病等。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