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哪些人更适合种植牙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4-30 17:32:57 咨询 预约

  很多人的牙齿因为一些外界的因素或者是牙齿自身的因素坏掉了,有的是长不出来了,这个时候就会想到去种植牙齿的,那您会事先了解一下种植牙多少钱一颗吗?您知道种植牙前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其实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种植牙的,那就来看看您是不是种植牙的适应人群呢?

  种植牙多少钱一颗

  牙齿的美观也是关系一个人的形象的,因为只要是笑就要露出牙齿的,所以牙齿的健康更是不能忽视的,当您的牙齿出现坏掉或者是长不出的情况的话,就要考虑去种植牙齿了。

  种植牙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修复方式。

  那您知道奥种植牙齿的多少钱一颗吗?您事先去了解一下种植牙齿的价格是如何的吗?影响医院价格不一样的价格的因素又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1、个体差异

  因为种植牙不同于别的,他有很多种种植体,具体的价格要根据种植体的价格多少来确定,而选择种植体又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所以这是影响价格的因素之一。

  2、种植牙材料

  随着种植牙齿技术的成熟,种植牙的材料也越来越多,有金属类、陶瓷类、复合材料等。顾客可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和经济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材料不同,种植牙需要多少钱也就不同。

  3、种植牙的品牌

  品牌是影响种植牙价格的的另一个决定因素,我们平时见过的种植牙品牌就多种多样,比如,美国3I种植牙系统,瑞典NOBEL种植牙系统,品牌不同、性能不一样,价格自然也会存在差异。

  4、选择的医院和医生

  种植牙需要很高的技术,不是随便一个医生就能做的,所以一些小医院根本做不了种植牙,即使他们能做,您能放心么?

  5、地区差异

  影响种植牙费用的这一点因素还是比较好理解的,每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有所不同,在种植牙齿方面的技术发展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地区差异是影响种植牙费用的因素之一。

  做一颗种植牙的价格是受着以上因素影响着的,所以才没有一个固定的价位,但这也并非是大家首要关心的问题,为了能够保证种植牙的安全性,让大家的口腔不受到危害的影响,大家在做种植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行。

  所以说不能随随便便选择一家医院就去种植牙齿的,一定要在这些因素全部考虑之下,再去选择医院,最好是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您的健康才有保障的哦。

  种植牙的适应人群

  牙齿缺失的人

  如单颗牙齿缺失、多颗牙齿缺失、全口牙齿缺失的情况都适合做种植牙。单颗缺牙的患者通过种植牙恢复牙齿功能,并且不伤害健康的邻牙。多颗牙齿缺失和全口牙缺失的患者,种植牙修复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是完美的方案。

  长时间缺牙的人

  长时间缺牙的人容易造成不同程度的牙槽骨吸收,牙槽骨吸收导致佩戴有卡环和基托的传统假牙有困难,佩戴传统假牙固位力差,不能发挥假牙的咀嚼功能的患者,需要通过种植牙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缺牙周围没有健康邻牙的人

  传统的假牙有基托和卡环,需要借助周围的健康邻牙来固定修复假牙,所以缺失牙齿的周围如果没有健康的邻牙,则无法安装传统假牙,需要通过种植牙来恢复牙齿的功能。

  另外,传统假牙的基托和卡环固定在健康邻牙上,分担了一部分修复假牙的承受力,时间一长对健康牙也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口腔医师建议牙齿缺失尽量选择有独立牙根的种植牙,对健康的邻牙起到保护的作用。

  门牙缺失的人

  种植牙和真牙一样包括牙根和牙冠两部分,成功的种植牙外观上完全没有痕迹,因为有牙根所以功能上更牢固,因此尤其适合门牙缺失的人。

  传统的假牙必须要依托缺牙左右健康的邻牙来固位,因此,门牙缺失的患者如果采用传统假牙的方式修复,会有明显两个卡环外漏,严重影响了假牙修复的美观效果。

  种植牙的保养

  在植入牙根后需等待2~6个月才可以镶牙,在这段时间内要注意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每天早晚均应用软毛刷或棉花条清洗种植体基台一次;镶上牙后,不宜咀嚼过硬的东西:

  1、是由于人工牙根周围没有保护性的压力感受器,牙根组织容易受损伤;

  2、种植牙较脆,损坏后不容易修补。在镶上牙后,要注意与邻牙之间区域的卫生,最好能正确使用牙线,防止邻牙龋坏。

  即使患者勤做种植牙保养,在长期使用后,种植牙也和天然牙一样,会长牙石和菌斑,需要定期洗牙。由于给种植牙洗牙要使用不锈钢碳素特制的仪器,所以最好到口腔医院进行。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