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寿命是多少年,不同价位种植体有什么区别?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8-10 16:41:28 咨询 预约

  很多牙缺失小伙伴都在纠结要不要做种植牙,不了解种植牙的特点,也不知道能用多长时间,更不清楚不同价位种植体的区别,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种植牙的那些事!

  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是种植牙寿命问题,其实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真实例子都能证明,种植牙被誉为人类第三幅牙齿并不是空穴来风,种植牙完全可以替代真牙,不论是在进食还是美观度方面,都有自己的优势存在。

  只要不是质量特别差的种植体和牙冠,那么这颗种植牙是可以长期存在口腔内,要知道我们的真牙如果不好好保护,也会出现问题,所以说想要种植牙长期存在口腔内发挥作用,除了选择质量合格的种植体之外,自身保护也非常重要。

  大量研究和真实案例显示,使用超过30年的还完好无损的种植牙比比皆是,也有许多超过40年还在使用的种植牙案例,因此担心种植牙寿命的小伙伴可以放心,只要对牙齿做好保护,就可以像真牙一样一直存在和使用。

  其次是不同价位种植牙的区别,目前种植体大致分为三种,一是国产种植体,单颗种植费用一般在3500~6000元左右,二是国外比较亲民的种植体,单颗种植费用一般在7500~9000元左右,三是品牌比较硬质量比较好的进口种植体,单颗种植牙费用一般在10800~15000元左右。

  种植牙和其他商品一样,贵有贵的道理,以韩国登腾种植体为例,其表面的SLA处理和锥形设计,可以使植体和牙槽骨更好结合,并且采用的双螺纹还能有效提高种植体稳定性,并且缩短种植时间,即便是即刻种植,也能产生良好的稳定性和骨反应。

  综合来讲,种植牙的使用寿命是由多方面因素组成,包括种植体材料、医生技术、自身口腔条件以及牙齿后期养护,目前网络上出现一些种植牙短时间出问题的案例,原因也离不开上面几种,因此选择技术好的医生和质量有保障的种植体才是正途。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