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种植牙能维持多少年?种植牙哪个牌子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10 10:33:18 咨询 预约

  种植牙是指基于植入骨组织中的下部结构来支持和保留上部牙齿修复体,从而修复缺失牙齿的方法。它能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美学效果相近的修复效果,已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选之一,那么种植牙能维持多少年?种植牙哪个牌子好?

  一、种植牙能维持多少年?

  实际上,理论上种植牙是可以用一辈子的,但寿命的长短与很多因素有关:

  1、种植牙系统不同:

  种植牙系统的选择会影响种植牙的寿命。种植牙系统在生产工艺、外形设计、连接方式、加工精度、上层建筑、消毒包装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和标准。不同的种植制度和材料会有不同的效果。

  2、牙齿本身情况:

  种植牙的使用寿命也与患者的口腔状况有关。如果种植牙周围的牙齿有牙龈炎、龋齿等。如果不及时治疗,种植牙周围的牙组织会受到炎症的影响,导致种植牙松动。

  3、医生技术水平和经验:

  牙医是一个终身学习的职业,随着治疗的患者越多,手术经验越丰富,种植牙手术和修复技术的精度也就越高。

  4、后期维护:

  种植牙不是一劳永逸的。种植牙后,患者需要做好日常口腔清洁护理,减少对牙龈和牙龈的损伤,定期去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牙齿清洁和种植牙检查。

  目前已知人类历史上第一位接受种植牙手术的患者,直到去世,种植牙仍能正常使用50多年。

  二、种植牙哪个牌子好?

  1.韩国登腾种植牙

  每个咨询过种植牙的牙友应该都听过这个品牌,这是韩系种植牙中使用比较常见的牌子之一,另外一个是奥齿泰。

  韩国登腾种植牙是一款“百搭”性比较好的种植牙,只要你的牙槽骨允许,没有牙周炎之类的口腔问题,可以使用登腾种植牙。

  除相容性好之外,韩国登腾种植牙受欢迎的原因就是价格不高,属于物美价廉的范畴,一般经济实力都能无压力支付。

  2.德国ICX种植牙

  德国ICX种植牙也是牙科诊所出现率比较高的种植体,是德系中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植体,比较稳定,坚固耐磨。

  3.法国安卓健anthogyr种植牙

  这是法国的老牌子种植牙品牌了,在多年的改进中,适应范围比较广,适合各种条件的牙槽骨。

  4.瑞典诺贝尔种植牙

  瑞典诺贝尔种植牙一款钛植体种植牙,生物相容性好,不伤邻牙,咀嚼体验比较好,使用期限比较长,临场记录有五十年的使用机率,虽然价格要2万元以上,但性价比也不错,毕竟它的使用时间长!

  5.瑞士ITI种植牙

  在种植牙中,瑞士ITI和瑞典Nobel算是高端种植牙,ITI有亲水和不亲水型号,亲水型号会稍贵一点。瑞士ITI的优点是能促进骨组织的生长,能很快的与骨结合。如果你牙槽骨条件不好、有骨质疏松的问题,建议选择瑞士ITI会比较好。

  除上述种植牙品牌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跟医院、地区等会有所不同,种植体的选择,一是考虑自己的牙槽骨条件,二是考虑种植体使用年限等指标,三是考虑价格。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