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过年了~把一口好牙带回家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1-12 14:58:42 咨询 预约

  快过年了,作为吃货中的一员,过年怎么能少得了美食!但是,牙不好,美食放在眼前也吃不了!

  这不,深圳五洲开展了过年把好牙带回家和五洲家庭牙医护理计划启动活动,不少被牙齿问题困扰的市民早早地来到了现场!

  还邀请了种植博士谢立本医生为大家介绍种植牙的相关信息。谢博士介绍了即刻种植和前牙修复、后牙修复等种植的相关知识。

  讲解结束后,大家还向谢博士咨询了不少的口腔健康知识,谢博士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活动中,谢博士还给大家出了小测试题,看看大家对口腔健康知识了解多少:

  例如,食物嵌塞要怎么办?牙膏每次用量是多少?刷牙要刷多久?多久要检查一下口腔健康?等等!

  你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吗?

  食物嵌塞时使用的工具是牙线而不是牙签,这样才不会对牙龈造成伤害。牙膏每次用量为5毫米长,约一个豌豆的大小,这样做即不会浪费牙膏,也能达到清洁的效果。

  至于刷牙要多长时间?很多人可能都没有数过吧?刷牙要至少认认真真的刷上三分钟,这样才能保证每个牙面都清洁到位了!

  而多久要检查一下口腔健康?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其实,定期检查口腔和定期体检是一样的道理,都是为了在疾病早期就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所以谢博士建议大家每半年就要去做牙齿口腔健康检查!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还给大家介绍了今明两天的限时秒杀活动,价格比平时更优惠!

  韩国品牌种植体:3500元(直降4500元)

  3D全锆牙:1780元(直降1020元)

  青少年牙齿矫正:5880元(直降4120元,仅限16岁以下)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活动价到明天就结束了,所以欲购从速哟!而且最重要的是,抽奖活动明天继续,特等奖免费奢华邮轮游和免费进口种植体还没有找到得主,它们将花落谁家呢?

  除了优惠活动,深圳五洲口腔科还开启了五洲家庭牙医护理计划,不仅是自己的口腔健康,家人、特别是小朋友的口腔健康更应该重视。今日你已经吃过口腔疾病的苦,难道还想让小朋友再重蹈覆辙?

  五洲家庭牙医护理计划现推出了99元抢购1740元家庭牙医护理套餐卡活动,护理卡不限本人消费,可以家人、朋友使用。

  1740元口腔护理卡:含430元洁牙、360元补牙、150元全景片、300元CT、现金折上折抵扣500元(项目5选2)。

  还等什么,赶紧预约报名吧!

  预约方法: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月31日(抽奖活动、限时秒杀:1月13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