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缺牙“植”得,2019开春见喜活动就在明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2-22 15:38:48 咨询 预约

  陪伴让人短短的一生有了温暖,不再是冰冷流逝的时间,而牙齿的陪伴,更是让我们品尝到了各种美食的酸甜苦辣。

  然而,就像人生祸福相依,牙齿也可能会因为疾病或意外而丢失。缺牙,不仅会降低咀嚼效率,还会引发各种后续危害,甚至诱发身体疾病。

  好在,随着医疗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牙齿的缺失有了较好的修复方式:种植牙!

  修复更精准、外观效果更接近真牙的种植牙技术比传统的“镶牙”、“假牙”更能解决缺失牙的问题。可惜,种植牙也有缺点,那就是贵。如果仅仅是种植几颗,咬咬牙,大部分还是能负担的起。如果是半口、全口,能一次性拿出和舍得这么多钱修复牙齿的人并不多,许多人可能还是会选择传统的“镶牙”、“假牙”能省更多钱。

  为了能让更多的人都种上好牙,今明两天,深圳五洲口腔科推出开春见喜种植优惠活动,帮你种牙又省钱!

  伴手礼

  到院做种植牙、矫牙等项目的患者,只要满足条件,即可免费领取1000元种牙大礼包。

  礼包包含免费洗牙1次、免费全景拍片1次、免费口腔检查,500元烤瓷/正畸抵用券等,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全市抄底价特惠

  种植类:

  韩国品牌种植体:抄底价3680元(直降4320元)

  瑞典品牌种植体:抄底价5980元(直降6020元)

  ALL-ON-4种植牙:半口种植7.9万元

  烤瓷类:

  晶瓷3D全锆牙:抄底价1880元(直降920元)

  德国品牌全瓷牙:抄底价3080元(直降1420元)

  不仅有优惠,医生的技术也是决定种植牙留存率的因素之一,为此,2月24日,特别邀请南科大种植医学博士为广大市民亲诊服务,名额有限,约满即止!

  种植博士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2月23/24日,亲诊时间2月24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