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全城招募美学矫正体验者,让你像花儿一样美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27 14:58:51 咨询 预约

  春风一吹百草绿,百花争艳扑鼻香

  四月,一个充满芬芳的季节,百花争艳。

  四月,也是一个赏花的季节,令人目不暇接。

  自然界里,百花装点了世界

  生活中,插花点缀了我们的生活

  给家庭增添一份美感和温馨

 

  相信所有的小仙女都抵挡不住鲜花的诱惑。

  如果你也喜欢花艺,快来报名参加深圳五洲口腔科4月13日的第二季矫牙节&插花DIY活动吧!

  在这里,你不仅能学到花艺,还有花艺设计师现场分享插花小技巧,现场DIY创意花艺秀,展示自己设计的作品。

  如果你也想像花儿一样,努力绽放,露出自信可爱的笑容,怎么能没有一副整齐好看的牙齿呢?

 

  深圳五洲口腔科暨省口腔博士矫牙病例分享沙龙,为让更多的患者自信笑,全城招募美学矫正体验者,如果你有龅牙歪牙、虎牙、地包天、牙列不齐、拥挤稀疏等想改变牙齿,对自己面部形体比例不满意,想改变脸部形象,提升微笑指数的人,那就赶紧来参与吧,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省口腔大咖,只要7元,就可以体验大咖亲自操刀设计的美学矫正方案,为你定制完美笑容,让你像花儿一样美。

 

  大礼包

  现在预约,活动期间到院看诊消费后,可领取2100元正畸检查大礼包。

  (含免费拍全景片150元、头颅侧位片220元、口腔CT300元、免费取模500元、专家会诊500元、方案设计500元)

  同行礼

  闺蜜2人同行,优惠外再减500元矫牙费用

  拼团3人及以上,优惠外再减800元矫牙费用

  补贴礼

  金属托槽矫牙: 活动价 5980元,(限16岁以下青少年,此产品不参与同行礼活动)

  陶瓷隐形矫牙:活动价13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 活动价18800元

  活动期间凡消费正畸、种植等项目满3000元的小伙伴,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iphone X手机、时尚Kindle电子阅读器、扫地机器人、冲牙器或电动牙刷、USB灭蚊器或欧乐B漱口水、运动冰巾或迷你风扇或手拉购物车等,奖品丰富,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4月1日-14日 亲诊时间:4月13日(周六)上午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