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医:这些患者医生不喜欢!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6 15:24:43 咨询 预约

  对于患者来说,每次去看病,总希望能遇到一个医术高超的好医生,让自己的病赶紧好起来。

  而对于医生来说,每次给病人看病,总希望能遇到一个听话讲道理的患者,能让自己更有效的治疗。

  然而,不少的患者总是抱怨医生的医术不好,而不少医生又抱怨患者不配合,造成病痛难愈!

  对于口腔科的医生来说,遇到下面这些患者,确实不让医生喜欢。

  有病才来看牙医?

  在国内,总是有人喜欢在牙痛以后才来看医生。但是牙病与全身其他疾病不同的是牙病可以预防,所以,半年到一年检查一次,定期洗牙,定期更换牙刷及牙膏,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会比在出现牙病后,再把全部希望寄托在牙医身上要更好。

  牙疼就拔?

  在那些有病才来看牙医的人群中,还有这么一部分人,那就是当发生牙病时不愿治疗,到了医院张口就要拔牙。医生不给拔还闹,认为医生想多挣钱!

  实际上,医生不拔牙的原因:1、牙齿完全可以通过治疗保留下来。2、一旦牙齿拔除了就需要种植修复,花费的钱更多。3、牙痛时拔牙容易造成伤口感染,严重时会危及生命。

  不按预约时间复诊?

  在这些有病才看牙医的人群里,还有一些是典型好了伤疤忘了疼的。

  在牙齿不痛后,不按预约时间复诊,待牙痛又开始时再来就诊,这样不仅延误了病情,还会给患者一个医生医术不咋样的印象。但是造成这种后果的恰恰就是自己。

  要求医生降低费用

  看牙的费用确实比较贵,而且大部分的项目都不是医保项目,没有办法走医保报销流程,所以有些患者在就诊时会与医生讨价还价。但是在深圳,口腔门诊的收费都有一定的标准、并会公布于患者,既不能多收也不会漏收,除非医院有活动优惠价。

  所以,想要自己的病好的更快,就要配合医生,谨遵医嘱。不然,再高明的医术也拼不过拉后腿的队友呀!

  如果你还没有定期检查口腔的习惯,就赶紧预约检查吧,现在预约口腔检查,价格更优惠!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4月1日-4月30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