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关爱健康,五洲先行! “爱心奉献劳动者”公益关爱活动开启啦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4-22 17:27:59 咨询 预约

  眼看着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大家有木有很激动?

  可能对今年的五一,赋予了与往年及其不同的意义。一场疫情的背后,涌现出一大批人民英雄。他们是抗战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坚守工作岗位执勤的交警、坚守在新闻一线的记者、驻扎在城外临时帐篷的抗疫人员…….每个人都在用双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然还有很多默默无闻地奋战在自己的劳动岗位上,他们都是最朴实的劳动者,他们依然尽职尽责地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职业精神的含义。

  经过一场疫情的抗战,人们对生命产生了更高的敬畏,对健康似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疫情得到控制,我们的日常生活也正在逐步回归正轨。但说起健康,牙齿作为守护健康的第一道关卡,你是否重视过呢?牙周病、龋齿等口腔问题都在不同程度地影响着身体健康。

  牙周病会对人的健康有什么影响?

  牙周疾病对于身体健康的损害很大,牙周病所产生的炎症,一旦侵入到人体的血液之中,这会导致人体的动脉硬化,容易血形成栓。还容易使患者患上心内膜炎、冠心病、心梗以及脑中风等重大疾病。

  另外牙周病患者口腔内的致病菌,能够轻易地进入人们的呼吸道以及消化道,在人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便会引发肺炎、慢性胃炎以及胃溃疡的疾病。

  而且患有牙周病的孕妇,出现早产的可能性会比正常孕妇高七倍。

  为了更广泛地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增强口腔保健意识。五洲中医院推出五月暖心月,五一送健康活动,如果此时你正有牙齿疾病困扰,那就来深圳五洲口腔科吧!不仅有美牙特惠礼,还有百万健康电子消费券免费发放!

  健康大礼一:口腔护理特惠,美牙秒杀51元起

  超声波洁牙:秒杀价51元(每天限10个名额)

  儿童防龋套餐(全口涂氟或窝沟封闭2颗):秒杀价51元/次(每天限10个名额)

  纳米树脂补牙:秒杀价151元(首颗99元)

  健康大礼二:百万健康电子消费券免费发放!

  美国进口种植牙5折健康抵扣券

  即美国皓圣种植牙5400元,门市价10800元(含美国皓圣种植体、基台、钴铬合金牙冠)

  塑脸正畸矫牙5000元健康抵扣券

  天使单膜隐形正畸15000元(门市价20000元)

  美国自锁DamonQ陶瓷矫治21000元(门市价26000元)

  时尚美牙(全瓷冠)每颗1000元健康抵扣券(所有全瓷品牌牙冠均可享受)

  名额有限,赶紧来预约吧!

  预约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5月8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