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省口腔种植博士亲诊倒计时 | 名额限量约抢 放心又省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7-17 11:47:21 咨询 预约

  牙齿虽然小,功用却不少。许多人平时对牙齿不闻不问,不以为意,等到牙齿缺失后,才真正感受到缺牙使生活质量大打折扣。

  别以为牙齿缺失只是老年人的烦恼,由于缺乏牙齿保健意识,牙周病、龋齿等口腔疾病不断发展,逐渐就让不少中青年人也迈入缺牙行列。缺牙的人很多,但会去及时修复的却很少。不管是中青年人,还是老年人,很大一部分都对缺牙这一问题存在严重的认知误区,没有意识到缺牙会给人体带来多大危害。

  牙齿缺失可能带来这些后果:

  1、对应的牙齿向缺牙区伸长,造成咬合干扰以及咬合错乱,时间长了可引起颞下颌关节疾病。

  2、缺牙区两旁的牙齿向缺牙区倾斜,出现间隙,塞牙,龋齿等问题。

  3、缺牙区后面的孤立牙齿应力集中,负担过重,可能导致提前松动。

  4、食物咀嚼不够充分,易增加胃肠系统的负担,影响消化、吸收的功能和效率。

  5、长期缺牙还会导致颜面不对称,使下巴变短、唇颊部内陷,影响美观,导致面相衰老。

  6、如果缺失的是门牙,很容易出现说话时“漏风”的情况,讲话不清晰,影响人的正常社交,令人信心缺失。

  所以,一般来说,除了智齿及正畸拔牙外,其他牙齿缺失都建议要及时修复。

  如何修复缺牙?

  常见的缺牙修复方式有三种,活动义齿修复、烤瓷牙修复和种植牙修复。但想要修复缺失牙齿,医生通常会建议做种植牙,这是为什么呢?

  种植牙与传统修复方式相比,无需磨邻牙,基于真牙结构和受力原理,将人工牙根植入到牙槽骨内,然后在此基础上加上基台和牙冠,进而完成牙齿修复。舒适自然,稳定牢固,方便清洁,同时还能大大恢复咀嚼效率。

  相信很多对种植牙有过了解的缺牙人士都会对它心动,但可能因为价格太高、约不上合适的医院、找不到专业的种植医生等种种原因还在观望。

  现在种牙的好时机来啦!想放心种好牙又想省钱的缺牙人士看过来!

  ☟ ☟ ☟

  7月18日当天

  五洲口腔科发放种牙福利

  推出「省口种植博士亲诊日&老客户维养会」活动

  特邀省口腔种植博士——谢立本到院亲诊

  解析全新一代种植牙技术

  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除此之外

  还将邀请已经体验过种植牙技术的老顾客

  到院跟大家分享种植过程和使用体验

  让你种牙无忧虑

  当天到院即可领取精美护齿小礼包

  与老顾客一同到院更能获尊享礼包一份

  消费或预交定金满一定额

  可参与欢乐抽奖环节

  艾灸家用仪、格力干衣机、索尼小音箱等丰厚礼品

  在这里等你!

  当然了,还有必不可少的看牙特惠,关爱从齿开始!

  ☛ 参与即送礼

  报名并到院做种植牙的牙齿缺失者,即可免费享价值1500元的种牙必备套餐,含拍片(全景+CT)、口腔检查、口腔建档、种牙前洁牙、专家亲诊、种牙方案设计

  ☛ 活动优惠礼

  烤瓷牙、种植牙、矫正类项目,限时9折(限活动当天,不与特价优惠同享)

  美国进口种植体:特惠价2980元/颗

  韩国种植牙套餐:特惠价4980元/颗(含种植体、基台、牙冠、种植手术费)

  全瓷牙(全品牌):公益补贴1000元

  牙周病治疗:立减500元

  预约方式:线上预约

  专家亲诊:7月18日(周六)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