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五洲好口福,鹏城公益行|让你少花钱,种好牙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0-21 10:53:19 咨询 预约

  对于老年人来说,一口好牙实在是太重要了!晚年缺牙,不光不能吃好喝好,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你是不是也发现了,操劳了大半辈子的父母在餐桌上开始变得”挑食”,很多时候还会只能喝一些粥、吃一些软的食物。缺牙了咀嚼力不足,消化不好,营养跟不上,安享晚年从何谈起,作为子女怎能不担心呢?

  而更令人担心的是,很多老年人往往会忽视掉牙情况,以为人老了掉牙很正常,却不知掉一颗牙仅仅是个开始,日后牙齿可能接二连三地脱落,直至半口甚至全口脱落。

  缺牙问题不容小觑,种植修复安全舒适

  随着数字化种植技术的快速发展,老年人缺牙问题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法。以前缺牙可能会通过戴活动假牙来修复,但活动假牙清洁难,容易滋生细菌,引起口腔黏膜病变,固定性差,舒适感低,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出问题。而后来出现的种植牙则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幅牙齿”,它更稳固耐用,舒适美观,咀嚼功能好,一次种植,终生受用。

  种植牙的出现可以说是缺牙患者的一大福音,但部分人还是因为它的价格望而却步。

  为了践行爱牙公益,增强全民口腔健康意识,切实解决“看牙难”,“种牙贵”等问题,同时让牙缺失老人重拾牙齿齐全的快乐,享受身体健康的晚年生活,五洲医院口腔科特推出“五洲好口福,鹏城公益行”活动!献礼深圳,为鹏城缺牙老人公益资助,种植牙齿,让他们重新拥有一口好牙,好胃口和好身体!

   “三免两送”礼(成功预约种植者可享)

  ♢ 免术前口腔CT费

  ♢ 免种植前诊疗设计费

  ♢ 免种植术前生化检查费

  ♢ 送种植牙术前洁牙一次

  ♢ 送种植修复后定期口腔检查和种植牙维护两年

   特惠礼

  ◆ 韩国种植牙套餐:特惠3980元/颗(首颗)

  ◆ 美国种植体套餐:特惠价2980元,种一颗送一颗

  ◆ 牙周治疗享8.5折优惠

  ◆ 全瓷冠立减1000元

  预约方式:线上预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