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宝安口腔医院可以用医保吗?洗牙和拔智齿牙大概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9-27 15:28:52 咨询 预约

  想知道宝安口腔医院可以刷医保卡吗?洗牙、拔智齿牙、补牙、根管治疗等大概多少钱?本文都有答案,往下看吧▼

  问:宝安口腔医院可以用医保社保卡吗?

  答:宝安口腔是卫生部门批准的正规、医保定点牙科机构,纳入医保范围的补牙(包括基本材料、治疗费)、拔牙(普通牙、智齿)、治疗牙周病、牙龈炎、根管治疗等项目,均可使用社保卡。

  但是,洗牙、镶烤瓷/全瓷牙、种植牙、牙齿矫正、牙齿贴面、牙齿美白等属于医疗美容修复项目,因此这些项目是不能用医保卡进行报销的。

  问:宝安拔牙/智齿、补牙、根管治疗的报销比例大概是多少?

  答:一般拔智齿牙、补牙、根管治疗、牙周病治疗,在职员工医保报销比例基本上是1800元以上50%左右。

  问:口腔洗牙、拔智齿牙、补牙、根管治疗的价格是多少钱?

  答:瑞士EMS深层洁牙98元起、微创舒适拔前牙200元起、上颌智齿拔除800元起、进口3M二代纳米树脂补牙680元起、美学嵌体补牙1200元起、根管治疗580元起....

  口腔不仅是深圳地区为数不多的医保定点单位,而且在深圳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福田区、龙华区均有分院,做拔牙、补牙、根管治疗等想刷医保卡的,可以就近选择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