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哪些人适合做皓齿美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1-14 17:39:56 咨询 预约

  哪些人适合做皓齿美白?皓齿美白是牙齿美白的一种方法,相对于冷光美白,很多人可能对这个美白方法比较陌生,不知道自己的情况是否适合做这个牙齿美容项目。

  那么哪些人适合做皓齿美白,在美白的过程中,又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听听深圳五洲口腔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

  哪些人适合做皓齿美白?

  1、 四环素牙、氟斑牙、遗传性黄齿或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轻中度的牙齿变色,一般一次治疗即可获得满意的效果,而重度的牙齿变色,可能需要两次以上的治疗,且中间的间隔不能超过两周。

  2、 如果是因为咖啡、茶等导致的牙齿变色,美白效果会比较好。

  不过对于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变色牙,是不适合做牙齿美白的。而死髓牙漂白治疗后复色很快,戴了牙冠的牙齿,也是不能做皓齿美白的。因为美白剂对烤瓷牙不会起作用。

  3、 年龄也是有限制的,16岁以下的较好 不要做。

  4、 孕妇也不适合。

  5、有严重牙周病的患者,则需要在治疗后,牙周状况允许的前提下再接受美白治疗。

  除了这些限制,做皓齿美白还需要注意什么?

  1、 患有牙龈部恶性肿瘤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皓齿美白治疗,以免肿瘤扩散。

  2、 患有急性传染病的人群,为了避免传染他人,建议等到疾病稳定后再做美白治疗,而且要事先告知医生自己的病情。这是对自己,也是对他人的健康负责。

  3、 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群,需要事先告知,医生可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皓齿美白治疗时出血不止。

  现在,你知道自己是否适合做皓齿美白了吗?如果还是不清楚,可以点击在线咨询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