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皓齿美白靠谱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08 08:46:44 咨询 预约
  不管是谁都不会嫌弃一口洁白的牙齿,就算皮肤偏黑或偏黄,颜值不够高,只要拥有一口白牙都可以瞬间提升几个战斗力,让你的笑容更靓丽动人,更有自信和魅力,那如果是一口黄牙会有什么效果,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可以想象到,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牙齿美白,那皓齿美白靠谱吗?
 
  皓齿美白是是欧美那边非常流行的牙齿美白方式,也是传统牙齿美白技术的升级版,能够智能激活能量美牙理念,弥补了传统的美白技术的局限性,因为皓齿美白不需要使用光照,对于传统美白技术过程中或美白后容易产生牙齿酸痛不适的症状得到大大的改善,为此深圳口腔特别引进了这种时尚、快速、舒适、给力的美白新方式,让广大爱美人士重获一口钻石般笑容的牙齿。
 
  不过牙齿美白不仅是把牙齿变白这么简单,如何挑选适合患者牙齿颜色的色阶,这对医生的牙齿美学有一定要求,而深圳五洲医院的团队里的每一位医生对牙齿美学概念都有深厚的造诣,争取以更好的方式让患者获得更好的牙齿美白效果,同时深圳皓齿美白具有三大优势:
 
  1.高效快速:皓齿美白技术通过氧化剂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分解清除导致牙齿表面变色的色素分子,在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单次美白时间仅需45分钟左右就可以提高4—8个VITA色阶。
 
  2.防龋健齿:牙齿美白过程中,会有氟化剂保护牙齿,起到封闭牙本质小管,防止治疗过程中对牙齿造成的伤害,并可以促使牙釉质新生,对牙齿形成保护作用。
 
  3.维持更久:氟化剂促使牙釉质新生形成对牙齿的保护,美白后的牙齿也能得到更有效的保护,美白后维护妥当的话,效果维持会比传统美白技术还要久。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