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皓齿美白,轻松靓白牙齿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2-06 09:27:39 咨询 预约
  皓齿美白指用过氧化物涂抹在牙齿表面产生氧化还原反应,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内层附着色素。是一种快速、安全的牙齿美白方法。
 
 
  1、舒适
 
  牙髓中有许多神经血管,传统美白方法的漂白剂和光照都会使牙齿脱水,脱水造成牙齿敏感(发酸、怕凉)和疼痛,严重的可能会引起牙龈部分毛细血管充血、肿胀。皓齿美白技术中的硝酸钾,可防止神经细胞在疼痛中去极化的复极来止痛。通常对牙龈牙体均无伤害,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时长,减少疼痛。
 
  2、效果持久
 
  在皓齿美白技术的美白加保护的原理下,氟化剂促使牙釉质新生而形成对牙齿的保护,能使过氧化剂的美白作用更明显,美白后的牙齿也能得到更好的保护。只要美白后不刻意去使用对牙齿有损害的物品活食物伤害,美白效果可持续5年以上。
 
  什么人适合做皓齿美白
 
  1、轻中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遗传性黄齿,一般一次治疗即可获得满意的效果。
 
  2、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部分中度的患者),一般需要两次以上的治疗(间隔一周不超过两周)。
 
  3、伴有釉质发育不良的重度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或者其它因素引起的变色牙,不是皓齿美白的适应证。
 
  4、死髓牙漂白治疗后复色很快,美白剂对充填体和烤瓷牙没有任何作用,故此类患者不是皓齿牙齿美白的适应证。
 
  5、16岁以下人士、孕妇不适合这类牙齿美白,严重的牙周病患者需治疗后在接受美白。
 
  6、牙齿外因性的染色(烟、咖啡、酱油、茶等)、增龄性黄牙,效果较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