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什么时候拔牙好?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5-07 15:34:21 咨询 预约

  拔牙是不是只需要预约好医生,然后去拔就可以了?

  拔牙并没有那么简单,不是想拔就可以拔的,还是需要挑时间的。

  那么什么时候拔牙好?

  拔牙应避免下午拔,尽量选择在上午。这是因为如果出现了不适,医生能够及时处理。可以预防晚上出现不适时,医生下班了,而出现处置不便的情况发生。

  女性要避免经期拔牙

  女性月经期和妊娠期应暂缓拔牙,以免月经期引起大出血或妊娠期间诱发早产甚至流产。此外,感冒时别拔,患有甲亢、肝炎、肾炎、血液病或糖尿病的病人,尤其是老年病人,应进行必要的检查和治疗,必须在病情控制后才能拔。

  同时还需要有充沛的精力和体力,所以刚熬完夜或长途旅行刚结束就不要去拔了。而且要避免空腹拔牙,以免因紧张导致低血糖反应。

  当然,平时定期做口腔检查,及时发现口腔疾病,及早做治疗,对口腔健康更有益。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