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影响微创拔牙手术的三个关键因素!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6-17 15:56:20 咨询 预约

  由于微创拔牙术具有快速、微痛、微创、安全、恢复快等优点,因此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相比传统拔牙的大钳子、增隙槽,微创拔牙术采用的是精密的微创拔牙器械,一定程度上减轻患者的恐惧心理;但并不是只要选择微创拔牙术拔牙,就一定成功的;那么影响微创拔牙手术成功的因素有哪些呢?

  医院

  同样是微创拔牙术,在小诊所与在大医院的手术效果肯定不一样;正规医院具有小诊所没有的专业医生、医疗设备、医疗卫生及医疗环境等;做手术都需要在安静无菌的环境,而噪杂空气受污染的环境定会影响医生及患者从而影响手术效果;而患者在选择医院时可以据医院等级、口碑、案例、价格作为参考选择。

  医生

  选择什么样的医生是手术能否成功的关键,从与患者的沟通交流再到手术的实际操作对医生的要求都非常高;一位合格的微创手术医生既要安抚好患者情绪使其具有很好的依从性,又要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预知手术中可能发生的情况做出紧急预案,同时手术过程要高效率少创伤;而患者在选择医生时一定要注意选择经验丰富可信任的专家,医生选对了手术就成功一半。

  患者

  患者的身体情况、情绪、配合程度也是影响手术的重要因素;部分患者会有既然微创治疗就必定会成功的观念,一旦失败就会质问医生、医院;而客观问题与患者配合也会影响手术效果;患者做好手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可加速创口的恢复。

  深圳牙科医院温馨提示:任何手术术前不能保证百分百的成功,但是选择好医院、医生、患者配合;因此要理性看待微创拔牙术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