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牙后多久才可以恢复正常,拔牙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6-17 16:04:39 咨询 预约

  一谈起拔牙我们总会习惯性的害怕,可是使我们不得不拔掉牙齿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病而不能再作保留的牙就应该拔。像牙体因龋蚀过大,不能修复;牙髓有急性化脓炎症或坏死、根尖有慢性感染或脓漏孔的牙齿,经保守治疗无法保留的;颌骨外伤性骨折后,位于骨折线上的牙;影响恒牙正常萌出的滞留乳牙;极度松动的牙周病患牙,均应考虑拔除,以免造成咀嚼功能丧失。那么,拔牙多少钱呢?一直是很多患者关注的问题。

  拔牙多少钱?深圳牙科医师表示,拔牙的费用不是一层不变的,影响拔牙价格的因素是多种多样的,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

  一、根据受术者的口腔情况来决定的

  牙科医师介绍,拔牙的费用没有一个绝对的数字,为什么呢?因为假如受术者口腔内有龋病或者其他口腔病变,一般还是正几百元到几千元的正常范围内,那么拔牙前则需要进行全面规范的观察和治疗,以防拔牙过程中的交叉感染,所以由于每个人口腔健康状况的不同,拔牙多少钱则不相同。

  拔牙的费用还和患牙的病变程度有关,对于有炎症的牙齿来说,在拔牙前一定要先进行消炎处理,而后根据牙齿的病情发展决定拔牙的时间,治疗时间越长,价格自然就越贵。根据患者患牙的部位、数量、结构及病变程度的不同,拔牙的难易程度不一,因此拔牙多少钱也不相同,如普通坏牙的拔牙价格就一般,如果是智齿拔牙,要贵很多。

  二、根据医师的技术水平来决定的

  口腔部位组织细密,要求对麻醉技巧、拔牙方向、流血等各种因素考虑,缺乏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可能会造成以上种种问题的。所以一定要选择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进行拔牙手术,确保可靠。

  三、根据医院的品牌大小来决定的

  选择知名品牌的牙科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的价格,会更有可靠保障的。在手术中所使用的材料全部是国外原装进口,为您手术可靠提供更大的可靠保障。

  四、不同的地区的经济状况是不一样的。

  经济发达的城市要比经济落后的城市拔牙的价格要贵。因为发达的城市人们的消费水平会高,所以材料的价格性对也就贵一些,并且质量也会高些,但价格都在几百元到几千的价格范围内的。

  患者在注意拔牙费用的同时,也应该注意自己的口腔健康,因此拔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不正规的拔牙会导致伤口感染的并发症的产生,让治疗变遭殃,得不偿失。

  微痛治疗系统(使用药后麻醉镇痛),彻底颠覆患者对看牙的传统认知,治疗系统的引进,让顾客放心就诊。从“表麻处理”到“笑气麻醉”,不同规格和作用的治疗手段保证顾客的看牙体验。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