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长智齿了我们一定要去医院拔除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6-18 17:40:57 咨询 预约

  智齿疼痛可能是因为智齿上有蛀牙,或者是智齿长歪了影响旁边健康的牙齿发生的疼痛等,这种情况下,智齿是非要拔除不可的。

  【影响拔牙价格的因素】

  第一、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在拔牙方面,医生具备的技术水平和经验都是不一样的,拔牙后的创口大小不一。所以就会导致拔牙的价格上有差距的。

  第二、与选择的技术有关:有的医院拥有无痛的拔牙技术的,而且在拔牙的时候采用的拔牙设备不相同的话,拔牙的价格自然收取不一样了。

  第三、与拔牙的颗数和位置不同:在拔牙的时候收取的费用一般都是按颗来算的,而且拔上牙和下牙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什么样的智齿需要拔除呢?

  第二、智齿龋齿(蛀牙):智齿如果非常的拥挤,那个是很容易嵌塞食物的,这个时候智齿是很容易蛀牙的,如果智齿蛀牙了是会疼痛的,而且影响其它的邻牙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拔除的。

  第三、阻生智齿:阻生智齿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的,阻生智齿是埋在牙槽骨内的,如果不及时的拔除是很容易引发炎症的,所以一般阻生智齿建议去医院拔除的。

  第四、智齿冠周炎:智齿是一种病态牙,如果不正常的萌出,是很容易导致牙龈肿胀,这个时候我们为了减少痛苦,一般是需要拔除的。

  医师提醒:长智齿了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智齿需不需要拔除,要看您的智齿是不是以上这个情况,其实拔智齿也不用太害怕,目前拔智齿不会痛苦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