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牙的危害、禁忌以及拔牙后的注意事项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4-02 14:38:56 咨询 预约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往往有很多人会将自己不好的牙齿拔掉。那拔牙疼吗?其实正规的拔牙的不疼的,所以不需要担心疼痛问题,但是却需要担心拔牙的危害。那拔牙有什么危害呢?拔牙后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拔牙的危害

  1、造成伤口感染

  拔牙后,如果伤口没有消炎,可能会造成伤口发炎、感染。

  2、造成伤口出血

  拔牙出血是常见的现象,拔牙后,伤口没有得到有效的愈合而吃过硬的食物,会造成伤口出血。

  3、造成牙龈肿胀

  在拔牙的时候,如果因医生的不注意而伤害到了牙齿周围的软组织或者是骨头,则会引起牙龈的肿胀。

  4、损伤牙神经

  如果拔牙的位置接近神经,那么拔牙可能会损害到神经。

  5、造成牙齿移位

  拔牙后,如果缺牙区没有及时的种植牙齿,会造成邻牙移位(邻牙会占据缺牙的部位),进而造成牙齿稀疏。

  6、造成牙齿疼痛

  拔牙几天后,伤口胡出现持续性剧痛并向耳颌部放散,局部淋巴结肿大、压痛、张口受限、体温升高。如果血液供应不足,还可能引发齿槽骨炎。

  拔牙的禁忌症

  拔牙,很多人牙齿不好的时候就会进行拔牙。但是大家知道吗?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不能进行拔牙的。至于有哪些人不能拔牙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