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拔牙后有哪些注意事项?拔牙多少钱一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15 10:16:25 咨询 预约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命。因为蛀牙、智齿等原因,牙齿疼痛的厉害,这个时候我们不得不选择拔牙了。其实在生活中,拔牙已经是件很常见的事了,那么拔牙后有哪些注意事项?拔牙多少钱一颗?

  一、拔牙的禁忌主要有:

  1. 女性月经期忌拔牙:月经期拔牙会引起经血过多,造成非生理性失血。

  2. 牙周病患者忌拔牙:牙周病患者拔牙容易导致创口发炎,所以在拔牙前应该先治疗牙周病,才能安心健康的拔牙。

  3. 孕妇忌拔牙:怀孕3个月的孕妇拔牙可引起流产,8个月孕妇拔牙可引起早产,所以孕妇较好不要拔牙。

  4. 血液病患者忌拔牙:患有白血病、恶性贫血、血友病的病人如果拔牙,可能会因凝血因子缺乏导致凝血功能障碍。

  5. 患有身体疾病忌拔牙:如果患有其他的身体疾病时是不能拔牙的。

  二、拔牙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 拔牙后当天不可漱口,防止拔牙创口内血块脱出。

  2. 拔牙当天或次日出血较多,可在创面上置相应大小的敷料。

  3. 拔牙第2天,创口仍有剧痛,而创口内并无血块凝结,可以每日用温热盐水和3%双氧水交替冲洗,到创口愈合为止。

  4. 拔牙后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出血较多的话,应该到医院治疗。

  三、拔牙多少钱一颗?

  深圳五洲牙科医院医师指出:拔牙的价格是受很多因素决定的,正规医院并不会胡乱收费,拔牙的价格主要与问题牙的位置、拔牙的难度与否等有关,所以导致拔牙的费用有所不同,但是,一般在几十到几百元之间。

  深圳拔牙多少钱?主要如下五大影响因素:

  一、与牙齿的大小有关:把大牙和拔小牙的价格是不同,手术方法也不一样,拔大牙的手术比拔小牙会较复杂一些,所以收取的价格就会不同。

  二、与牙齿的数量有关:拔一颗牙和拔两颗牙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拔牙的数量越多,收取的价格就有比较多。

  三、与拔牙的仪器有关:拔牙的的仪器也有进口和国产之分,进口的拔牙仪器和设备会比国产的拔牙设备效果较好一些,手术也比较可靠一些,所以国产的拔牙设备和进口的拔牙设备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

  四、与选择不同的口腔医院有关:正规的口腔医院除了收费是公开透明的之外,医疗设备也比较齐全,手术医生的临床经验也比较丰富。而非正规的医院中,不仅医疗设备不齐全,手术医生大多经验也不丰富,因此为了自身的健康着想,大家务必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拔牙比较好。

  五、与不同区域有关:现在社会中每个城市的生活水平、消费水平、还有物质条件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异,所以大家在每个城市做拔牙的价格是有一定的差异的。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拔牙或者牙科相关知识,可以在深圳五洲牙科医院官网在线咨询和预约看诊。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