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拔牙多少钱一颗?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7-19 10:08:47 咨询 预约

  牙齿出问题往往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所以有些患者忍受不了就决定拔掉问题牙,这就出现了一些关于拔牙的疑惑。那么深圳拔牙多少钱一颗?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深圳拔牙多少钱一颗?

  深圳五洲中医院医师指出:拔牙的价格是受很多因素决定的,正规医院并不会胡乱收费,拔牙的价格主要与问题牙的位置、拔牙的难度与否等有关,所以导致拔牙的费用有所不同,但是,一般在几十到几百元之间。

  导致拔牙的价格差异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有些问题牙位置比较靠近口腔里面,或者说位置比较隐蔽,这样的问题牙就给拔牙手术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价格自然要高于普通的拔牙。尤其是智齿,歪歪扭扭长着的医生拔起来费时费力,所以费用也更贵。

  2、选择的牙科机构不同,其价格也不同。正规的专业机构,其所选用的器械以及医生的治疗技术都比小诊所要有保障一些,所以价格也要贵一些。

  3、有的患者在拔牙前被发现还有其他的口腔疾病,医师会建议其先进行治疗,治疗好了之后再进行拔牙手术。

  二、拔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拔牙后棉条吐出后唾液中带一点血丝是正常的,如有很多血必须及时请医生处理,切不可自行止血。

  2、若有出血倾向,拔牙后需留院观察半小时。仍出血,则需采取止血措施。

  3、拔牙后当天不要漱口,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不要频繁舔伤口,更勿反复吸吮、吐唾,术后两天的饮食应该是温凉、稀软的。

  4、拔牙后一般可以不吃药。但在急性炎症期拔牙,或创伤较大、全身情况较差时,应口服些抗生素和止痛药。

  5、拔牙后一般不影响工作,可以照常上班,但是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拔牙后一两天内较好不吸烟、喝酒。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拔牙或者牙科相关知识,可以在深圳五洲中医院官网在线咨询和预约看诊。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