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烂了,要拔吗?医生这样说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10-12 17:00:42 咨询 预约

  很多人抱着这样一种心态,蛀牙了,不痛,可以先不管它。但当这颗牙齿快被蛀完了,开始疼痛了,就急忙去医院问牙科医生:牙齿快烂了,要拔吗?

  通常来说,牙医是不会轻易拔牙的!就算你牙齿疼得再厉害,也要看你的蛀牙程度!一般而言,轻度蛀牙没伤到牙神经,牙医是会采取树脂填充进行补牙。如果是要抽牙神经,则说明你已严重蛀牙,得根管治疗做个牙套保护才行。

  为什么不提倡拔牙?

  你想一下,假牙真的能跟健康牙齿相提并论吗?假牙再好,还是没真的好,吃东西多少没那么舒服。除非你的牙齿已经整颗烂掉,没法补了,这时医生才会建议你拔牙。其实最主要还是镶牙特别贵!说到这里,你还敢不好好爱护你的牙齿吗?

  补牙有那么好吗?

  蛀牙趁早去补是明智选择!因为补牙只需一次搞定蛀牙,还不贵!目前来说,树脂材料补牙性价比是很高的。

  当然也有朋友吐槽说,补完牙一段时间就掉,其实是你后期没有保养好,或者你去了不正规的诊所。

  重点来了!补牙多少钱?

  如果你轻度蛀牙,一般树脂材料补牙大约在几百元。

  如果是根管治疗得用到根管治疗仪、红外线治疗仪辅助治疗的话,价格是在1500-2000元不等,主要还得看医生的资质和医院的医疗水平。

  至于镶牙的话就更贵了!种植牙一颗都将近上万元!

  所以小编劝大家,平时还是要好好善待你的牙齿,该洗牙的时候要洗牙,牙齿一旦出现蛀牙,也就是黑色洞洞,立马去补牙!因为越拖到后期,越疼越烧钱!你的任性还是自己买单。

  你任性,五洲口腔比你更任性,现在参与五洲口腔科“拯救牙缺失 重享好口福 ”主题活动,纳米树脂补牙低至99元,还有大量种牙美牙特惠好礼等你来参加。

  纳米树脂补牙套餐:99元(门市价360元),每人限1颗

  微创拔牙(仅限残牙、乳牙):19.9元(门市价350元),每人限1颗

  进口种植牙套餐:3980元(门市价11200元,含种植体、基台、牙冠)

  瑞典品牌种植体:6980元(门市价10000元)

  3D全锆牙: 1880元(门市价2800元)

  参与方式: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31日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