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补牙是磨牙钻孔?补牙过程这样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4 16:49:12 咨询 预约
       很多人都知道补牙这一牙齿修 复方法,不免会有些疑问。听说补牙是在嘴里磨牙钻孔是真的吗?补牙的过程到底是怎么样的?如果这些疑问你也有,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补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1.用高速旋转钻磨除被腐蚀的蛀牙,因为磨齿会产生高热,所以钻头应喷水降温。同时喷出的水可以冲刷掉磨除的蛀牙,保持牙面的干净。
 
      2.磨除牙齿后,仔细检查是否有残留的牙齿细 菌。如果没有全部去除干净,就直接把牙齿补起来,补牙材料下方的牙齿还会继续蛀掉,形成更大更深的牙洞,并且补牙材料可能会脱落。因此,彻底清 除腐蚀部分是补牙过程中的关键步骤。
 
      3.将蛀牙去除干净后,处理牙洞表面,以便补牙材料能够和牙齿牢固地粘接在一起。
       4.用和牙齿颜色相同的树脂材料填充牙洞。
 
       5.根据牙洞的大小,用适当的具将树脂材料紧密压实于洞中。
 
       6.用特殊的光使树脂材料迅速硬固,达到和牙齿相仿的强度硬度。
 
       7.调磨、抛光树脂,使牙齿恢复原来的形状。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