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出现这几个情况,还是快补牙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4 16:05:56 咨询 预约
       龋齿,也就是蛀牙,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现象,大多与牙齿钙化、被侵蚀有关。解决龋齿的办法是补牙,但大家似乎都有点怕补牙,觉得医生会拿各种工具,在自己的嘴里磨牙钻孔……其实,补牙并没那么可怕。而且,如果你有以下情况,建议你还是补个牙吧。
 
       1.出现黑线时需补牙
 
      经常发生在大牙,牙冠上有一条黑线,说明牙齿表面已被侵蚀。龋齿开始发生了。此时,损伤的是牙釉质,还没有危及牙本质和牙髓,进行补牙是比较好的。
 
       2.出现黑洞要补牙   
 
       出现小黑洞说明龋齿已经伤害到牙本质,如果再进一步发展的就要波及牙髓了。这些黑洞是细 菌腐败的产物。补牙可以避免龋病进一步对牙髓神经发生损伤。
 
       3.牙齿烂掉时检查后补牙
 
       如果牙齿发黑,烂掉,还会有刺痛感,应抓紧进行根管治 疗,将被细 菌侵入,产生疼痛的神经杀死,再进行阻隔和灭 菌处理,同时抓紧时间补牙。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