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深圳补牙缝需要多少钱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8-12 14:46:33 咨询 预约
牙齿如果出现很大的一条缝,你还敢将你灿烂的笑容挂在脸上吗?牙齿有大的牙缝既影响美观又影响进食,如果不及时修补牙缝,牙缝越来越大,后期的治疗会越麻烦。那么,补牙缝究竟需要多少钱呢?
 
1、牙缝越大补牙价格就越高
 
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牙缝大小,进行相适应程度的补牙,补牙需要的价格也会因人而异。
 
2、补牙的价格与材料的种类有关
 
补牙材料有多种,不同材料具有不同的性能和效果,在价格上也会有差异,患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材料。
 
3、口腔因素导致价格因素
 
如果单单补牙缝,那么价格可能差别不会很大。但是每个人的口腔问题或多或少会有差异,医生会根据补牙缝的过程所做的治疗程序提前告知患者价格。
 
4、选择的医院导致价格因素
 
不同的医院,有不用的医疗队伍和设备支持,收费标准也不一样。
 
 
有了牙缝,到正规医院进行补牙,以免到牙缝变大的时候后悔莫及。补牙对修补技术要求很高,请大家谨慎选择口腔机构就医。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