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补牙齿洞多少钱?补牙的流程及步骤如何?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6-13 11:15:26 咨询 预约

  蛀牙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牙齿疾病,牙齿一旦龋坏就需要去找牙医进行补牙,不然随着龋坏的程度不断加深,会引发许多牙齿疾病,最终会导致牙齿缺失。那么补牙齿洞多少钱?补牙的流程及步骤如何?接下来,我们就来跟着本文一起了解下吧。

  一、什么是补牙

  补牙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用于修补的物质叫充填材料。凡因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造成牙体组织缺损者都需要修补,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补牙包括窝洞制备和充填两项主要步骤。

  二、补牙齿洞多少钱?

  补牙一个洞,一般150元到900元。牙齿上有洞,大部分是由细菌感染龋齿引起的龋洞引起的可分为三种类型:浅龋、中龋和深龋。有洞的牙齿是蛀牙,需要及时修复。现在常用的光固化树脂是。如果牙齿有洞,要尽快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治疗。

  三、补牙的流程及步骤怎么样?

  1、补牙前口腔检查。一般补牙前医生会对患者的口腔进行全面的检查和处理,然后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设计最适合患者的补牙方案。

  2、窝洞制备。一般在补牙之前需要对窝洞进行制备,一般由洞壁、洞缘以及洞角构成,一般先彻底清除窝洞中病变的感染组织,一般在制作过程中需遵守建立良好的固位形和抗力形以及保护牙髓和牙齿组织的健康原则。

  3、窝洞消毒。一般窝洞制备完毕需进行消毒,一般根据龋齿病变的程度不同,消毒的时间不同,如初龋一般一次消毒就可以了,而深龋和中龋需3-5次。

  4、充填材料。即把人工材料填充到清理后的窝洞中,同时要注意不要超过咬合面高度,因此充填材料也是中的一个因素。

  5、补牙后处理。一般补牙后需进行抛光处理,目的是防止补牙材料着色,同时清理口腔中残渣。应该定期检查牙齿,一旦发现小洞就要及时修补,痛苦最小,花费也最少。 所以总结下来,补牙的基本过程是这样滴:窝洞制备——窝洞消毒——窝洞充填——塑型立固、打磨牙齿。

  深圳五洲口腔医院提醒,补牙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才更有保障。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