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补牙齿洞多少钱?补牙的流程及步骤!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2-08-11 09:35:47 咨询 预约

  如今补牙齿都变成大家普遍的一个医治牙的方法了,因为不太好的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造成本身的牙出現龋齿,牙表层的牙釉被浸蚀而出現牙有牙洞,牙痛等状况出現.那麼真的的牙出現问题二需要补牙的状况,那么补牙齿洞多少钱?补牙的流程及步骤!

  一、补牙齿洞多少钱?

  一般补牙的价钱依据牙的损坏水平和补牙的材料来决策的,蛀牙治疗的花费界线取决于是不是自发的疼痛,如果是自发的疼痛,在补牙以前便会先做除根医治,随后在开展补牙,花费大概是在400-800元钱上下,而不是自发疼痛得话,只需要单纯性地补牙的状况下,花费是在200元钱上下,具体以医生检查后为标准。

  二、补牙的流程及步骤!

  1、口腔检查

  补牙前,医生会对患者口腔进行全面的检查,对患者口腔健康状况进行全面了解及适当处理,并根据患者龋齿的数量、位置、龋病的病变程度制定最佳的补牙修复方案。

  2、窝洞制备

  窝洞制备指的是采用牙体外科手术方法去除龋坏组织,并按要求备成洞形。让很多朋友倍感煎熬的正是这个步骤,而这也是补牙中的关键步骤。

  3、窝洞消毒

  制备完毕的窝洞需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根据龋齿病变程度不同,不同龋病消毒时间差异极大。浅龋仅需通过一次性的消毒即可进行补牙材料的填充;中龋或深龋则需要三至五次的封药处理;如果涉及到牙神经,则需要先进行根管治疗。

  4、窝洞充填

  到了这一步,患者已基本感觉不到疼痛,牙医开始将调配好的充填材料放入具有一定形状的窝洞中,并即时雕刻外形,做到和自然牙的咬合面形状基本一致,使患者上下一咬,基本没有异物感,以达到恢复牙齿外形和功能的目的。

  5、补牙后的处理

  在补牙材料充填后,牙科医师会对补牙表面进行抛光处理,以防补牙材料的着色,同时会对补牙后残留在牙齿表面及口腔中的残渣进行及时的清洁。有些患者的龋病较大,在补牙后需进行牙冠的修复,同时牙科医师会对患者进行详细的医嘱交代。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