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牙齿地包天矫正费用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2 11:23:42 咨询 预约

  作为消化道的门户,整齐的牙齿不但可以保证我们咬合、咀嚼功能的良好,还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语言发音清晰和外形美观,但是.....如果是牙齿地包天,这些啥都别想有。地包天不矫正影响就不会停止,怎么矫正呢,牙齿地包天矫正费用要多少?五洲深圳口腔医院口腔科医生告诉您。

  地包天怎么矫正

  矫正地包天,如果是非骨性患者,可戴矫治器矫正,如果是骨性患者,建议好好配合医生进行牙颌外科手术和戴矫治器两者一起矫正,效果才好。

  经过初诊筛查并决定进行矫治地包天后,需要做相关检查,包括牙周基础检查看是否要洁牙;拍牙片,根据牙片确定矫治的详细方案;戴矫治器前拍照留档等等。

  牙齿地包天矫正费用

  牙齿地包天矫正要多少钱,知道了方法并不等于就能确定费用。牙齿地包天矫正费用主要看采用的哪种矫治器,深圳五洲医院牙齿矫正有优惠:金属托槽矫正低至5980元;隐形矫牙减免7500元

 

  活动期间矫牙优惠

  A. 金属托槽矫牙:青少年5980元,16岁以上7980元

  B.Damon Q(自锁托槽)矫牙:18000元

  C. 隐形矫牙:

  ◇陶瓷隐形矫牙:13800元(直降42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19800元(直降5200元)

  ◇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42500元(直降7500元)

  牙齿地包天矫正费用是多少?地包天牙齿矫正手术要越早越好。早期的时候可以采用一些简单的方法来阻止它进一步发展,且费用低。成年人矫正的费用总体上都比儿童,青少年要高。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