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不矫正地包天的危害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2 11:21:47 咨询 预约

  不矫正地包天的危害你知道多少?地包天也是一种见得非常多的错颌畸形,不管是从美貌角度还是健康角度,地包天都应该矫正。如果地包天不去矫正会有什么影响?今天就来给大家揭秘无数人不想面对的牙齿地成天问题。

  不矫正地包天的危害

  “地包天除了影响了美观,但其他没什么影响,不用管它。”类似这样的说法,你应该听过吧。如果再有人这么说,别理他。他应该就是那个不希望你变美变帅的那个人。

  记住,不矫正地包天可能会:

  影响容貌美观

  如果是骨性前牙反合患者,常常有明显的月牙状脸,导致面部外观不协调、颌骨及软组织的生长异常。牙齿拥挤或突出,造成脸部整体失调,严重影响脸形。

  影响口腔功能

  牙列歪歪斜斜影响部分口腔功能的正常发挥。而且正常的前牙咬合状态时功能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发生前牙反合时,下颌前伸运动障碍,不仅影响颞下颌关节的健康,还影响整个咀嚼功能的健康,此外发音功能、吞咽功能、呼吸功能等均会受到影响。

  引起口腔疾病

  牙列不齐使口腔菌斑易于附着,不易清洁,引起牙龈、牙周炎症,出现牙龈肿胀、牙周发炎、出血等症状,久而久之产生成口腔疾病。

  导致心理障碍并影响就业、社交、择偶

  牙齿地包天,多数人从侧面看,他的脸呈月牙状。有的人从正看其正面部还会不对称。这样的情况会给绝大多数牙齿难看者的心灵深处投下了阴影。

  地包天的危害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想消除地包天的危害你就要去矫正。成人地包天矫正,常用固定矫治器矫正,固定矫治器适用于所有恒牙期的人群。另外,如果是骨性地包天,你需要正畸和外科正畸联合治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