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拿什么拯救孩子“地包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8 16:12:18 咨询 预约
       “地包天”对孩子的颜值影响不小,每个家长都不希望自己家的孩子有“地包天”,可“地包天”到底是怎么导致的,有什么方法可以拯救“地包天”?

 
       导致“地包天”原因:

 
       1.遗传因素:如果家长中有人是反颌,宝宝就有遗传的可能。
 
 
       2.喂养不当:如果妈妈把奶瓶拿得太高,宝宝就得把下颌外伸才能喝到奶,随着时间的推移,下颌会比上颌突出,导致宝宝乳牙后颌。

 
       3.不良习惯:宝宝经常吮手指、咬嘴唇、吐舌头、下颌前伸等不良习惯也可能导致“地包天”。
 
 
       4.替牙期的局部障碍所致发生乳牙滞留或早失,或者上磨牙早失,上恒牙后移等都可造成“地包天”。
 
 
       如果孩子有“地包天”,我们可以用牙齿矫正拯救孩子的“地包天”。适合矫正的时期如下:

 
       1.6到12岁:这个时候是替牙期,替牙期反颌矫治起来相对较容易。可以根据孩子的反颌情况从轻到重分别采用活动、固定矫治器,或是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牙齿。
 
 
       2.12岁到成年:如果替牙期反颌没有及时矫正,到恒牙期矫正一般是在12岁以后,它需要复杂矫治器,矫治难度大、时间长,费用较高,严重者须采取正颌外科手术才能矫正。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