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家长要怎么做才能孩子远离地包天?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1 16:27:34 咨询 预约
       很多家长在孩子小的时候就会向医生咨询牙齿健康问题,担心孩子的牙齿问题会影响他们的未来。那么如何能使孩子远离地包天?
 
 
       1、母乳喂养,对于一些只能进行人工喂养的孩子,家长就要特别注意孩子吃奶的姿势是否正确,以侧卧喝奶为宜,家长在给孩子喂奶是较好也是抱着孩子呈45度角,喂奶后一定要喂一些水,这样才能保持孩子的口腔健康。
 
 
       2、家长也要注意孩子口腔牙齿的相关变化,及时发现和纠正孩子吐舌头、咬手指、咬嘴唇等可能造成孩子地包天的坏习惯
 
       3、如果孩子有打鼾、扁桃体炎等鼻咽疾 病,一定要到医院就医。这些疾 病容易导致孩子出现地包天、牙列不齐等情况。
 
 
       4、在乳牙期出现反颌的危害是很大的,要及时到医院矫正。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