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矫正地包天有什么要注意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7 15:16:25 咨询 预约
       我们知道牙齿对我们生活是很重要的,而地包天不仅严重影响牙齿美观,也很容易让我们患上口腔疾 病,所以很多朋友发现自己有地包天都会去治 疗,而矫正地包天有什么要注意是他们比较关心的事情,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深圳五洲中医院医生的说法吧!
 
 
       矫正地包天什么要注意的?
 
 
       1.少吃零食:我们应该避免吃零食和糖果,尤其是口香糖。因为口香糖粘在矫正器上,很难去除。另外,黏糊糊的食物如年糕等糯米制品也不能吃。
 
 
       2.保持口腔清洁卫生:牙齿矫正器的原理是粘在牙齿上,在通过矫正器件的压力,来达到理想的牙齿移动。良好的矫正结果不但须要医生精湛的技艺,更须要患者的紧密配合。因此,矫正期间应维护好口腔卫生,刷牙的时候应该是用小头软毛牙刷竖刷。动作轻柔缓慢,每次3~5分钟。 
 
 
       3.不吃带骨、坚硬的食物:避免吃硬的食物如坚果等,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带壳食物应去壳后再吃。
 
 
       4.饭后用水或茶漱口:我们口腔内有许多寄生细 菌,空气中有微生物,口腔中常与外界“接触”。因此,口腔中有许多正常的致病细 菌。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