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地包天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17 15:30:06 咨询 预约
       地包天是现在常见的牙齿畸形,它一般表现在乳牙期、混颌牙列期和恒牙期。地包天除了影响我们的美观,也影响我们的健康。所以有些人想要做地包天牙齿矫正,那么地包天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正常情况下,当上下牙齿咬合时,应该是上前牙咬在下前牙的外面,若相反的话即下前牙咬在上前牙的外面,我们是需要及时矫正的。 
 
 
       1.传统正畸:较为常见的钢丝牙套正畸,用粘结剂将矫正装置粘固于牙齿上,患者不能自行摘戴,只能由正畸医师装拆、调整加力。需要每个月复诊一次,医生逐渐加力使牙齿移动。拆除矫治器以后还要戴一段时间保持器,以巩固正畸成果,防止复发。 
 
 
       2.隐形正畸:隐形正畸是把矫治器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正畸治 疗,因此也叫作舌侧正畸。这种正畸方法是从外面看不见矫治器,在进行社交和职业活动时也不需要过于担心影响美观。不知不觉中改变了牙齿排列和面部形象。 
 
 
       3.手术矫正:有一些地包天牙颌畸形仅仅依靠正畸治 疗解决不了,必须做一些相应的外科手术,同时配合进行普通的正畸治 疗,才能起到满意的正畸作用。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