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成年人矫正牙齿还有效果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12-04 18:12:04 咨询 预约
    31岁还能纠正牙齿吗?最近很多人都会问到这个问题,咱们知道,30岁现已人近青年了,终究这时候能不能纠正牙齿呢?
 
    首先,能够必定的是,31岁是能够纠正牙齿的,主要有以下几种办法:
 
    1、戴固定纠正器纠正牙齿。固定纠正器就是一般咱们所讲的钢丝牙套,是经过给牙套慢慢地施力,到达慢慢移动牙齿的意图,一般每个月会施力一次,继续2到三年的时刻,纠正结束后能够需要佩带一段时刻 的保持器以确保纠正的作用,详细佩带时刻的长短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2、隐形纠正器。现在最先进的隐形纠正器就是无托槽隐形纠正器了。也是经过佩带牙套的方法,不过戴的是无托槽的纠正器,每隔一段时刻替换一个纠正器,到达移动牙齿的意图,合适对美观有特殊要求的 人。一般纠正时刻会缩短很多。
 
    3、烤瓷牙。烤瓷牙是烤瓷牙技能的一种延伸,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对错位牙、变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法,最后用美牙冠加以修正,不必拔牙,一般只需要一个星期,就能到达纠正牙齿的意图。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