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窝沟封闭有什么好处?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09-07 11:32:26 咨询 预约
       儿童蛀牙是一种很常见的口腔问题,但是给孩子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此家长也很担心,据说窝沟封闭治疗避免儿童蛀牙发生,那么做窝沟封闭有什么好处?下面就由深圳五洲中医院牙科医生来为你解答。
 
窝沟封闭是什么
 
      “窝沟封闭治疗”是指在不去除牙体组织的同时,将树脂材料涂布于牙齿的窝沟内,通过液态材料时的流动性渗入到窝沟之中,经光照后就会固化。这就如同给牙齿穿一层保护衣,原本容易被细菌和食物残渣占据的窝沟就被封闭了。细菌及食物残渣也不会进入窝沟,从而起到预防儿童龋齿的作用。窝沟封闭就是给孩子的牙齿穿上一层外衣
 
       深圳五洲中医院牙科医生说,儿童新萌出的磨牙的牙面上有很多凹凸的窝沟,这些窝沟会增加上下牙齿之间的摩擦力,使食物能得到充分的咀嚼并容易磨碎。但同时,这些凹凸的窝沟也是细菌堆积的温床,而且不容易清洁干净,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造成儿童出现龋齿。窝沟封闭则是给牙齿的表面穿上一件隔绝细菌的外衣,是将高分子树脂材料涂抹在磨牙的牙面上,隔绝细菌和酸对牙齿的侵蚀,从而达到预防窝沟龋的目的。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