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宝安牙齿有炎症根管治疗多少钱一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2-24 14:09:26 咨询 预约
  牙齿有炎症根管治疗多少钱一颗?对此,深圳口腔医师表示根管治疗的治疗程序复杂、细致。牙医操作起来既费时又费力,且不能一次诊疗即可完成,通常从初诊到治疗结束期间,光复诊就需要2~3次。治疗费用主要与以下因素有关。
 
  1、首先根管治疗是分牙位的,也就是说将全口牙齿分为3类:前牙、前磨牙和磨牙这三类。前牙治疗因为简单所以价格低,前磨牙其次,磨牙因为牙根复杂并且操作不方便,所以价格更贵。
为什么同样是根管治疗,我的治疗费会贵那么多?
 
  2、根管治疗的收费是根据牙齿内部治疗根管数目的多少进行的,每多出来一根就要加收一根神经的费用,因此根管越多,收费就越高。相比于前牙和前磨牙的单个根管或两个根管,通常磨牙会有3到4根管,甚至可能更多,因此磨牙根管治疗收费自然涵盖了治疗3~4根牙神经的费用,故较贵。
 
  3、另外如果该牙齿之前曾经做过根管治疗,但是没有治疗彻底导致牙齿再次发炎,那么第二次做根管治疗的话费用要比第一次要贵,主要是因为第二次治疗难度更大,先要拆除第一次根管内的填充材料,然后重新根管治疗,因此涉及两部分的费用。
 
  根管治疗是目前治疗牙髓炎、根尖周炎有效可行的办法。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