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过根管治疗的牙可以种牙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01 17:38:11 咨询 预约
  牙髓炎、牙髓坏死、坏疽等此类疾病通过根管治疗可以治疗去除根管内及根管壁的感染物质,经由冲洗、消毒、充填,消灭感染源,治疗患牙。种植牙是将患牙拔除人工种植体植入牙槽骨,获得一颗逼真稳固的假牙。做过根管治疗的牙可以种牙吗?
 
  一颗患牙如果您打算种植治疗,就没必要做根管治疗。如果患牙做了根管治疗是可以做种植治疗的,种植牙治疗前提要拔除患牙;患牙根管治疗后不做种植牙修补也可以,做美牙冠治疗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案。
 
  深圳口腔医院医师介绍:根管治疗后是能做种植牙的。种植牙的种类有很多,下面推选三种种植牙技术:
 
  1、美国百康种植系统:美国百康种植系统是世界上较早的种植系统,迄今已经有近40年历史。经过多年发展,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是可开展即刻种植的品牌系统。百康种植牙根据患者的口腔CT断层扫描数据创建手术模板,计算机引导完成种植,植入种植体即可戴入上部义齿,无需太多愈合时间,就能恢复正常的咀嚼,不影响生活与工作。
 
  2、韩国OSSTEM种植系统:奥齿泰种植系统由韩国奥齿泰公司(OSSTEM)近些年研发而成。生产的奥齿泰种植体在韩国连续多年保持占有率,虽然价格便宜受到一定用户的青睐,但由于这个种植系统用的时间不长,技术相对不成熟,对种植牙医生的技术要求相对较高,才能实现满意的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
 
  3、瑞士ITI种植系统:不用牙托,更不用磨损两侧健康牙齿。种植牙完成后,依靠自身牙根独立存在,不会对两侧的健康牙齿造成伤害,更容易刷牙清洁,口中无异物感,不但能满足缺牙者在使用功能上的要求,还确保口腔的健康、舒适和美观。
 
  做过根管治疗的牙可以种牙吗?综上所述,根管治疗和种植牙两者是有冲突的,没有必要同时对一颗牙又根管治疗又种植治疗。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