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做完根管牙疼正常吗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03-01 17:39:17 咨询 预约
  做完根管牙疼正常吗?根管治疗是目前较好的治疗牙髓及根尖周问题较好的方法。
 
  但是,去髓术及根管治疗的诊次间或根管充填后,由于某些因素的影响,可出现急性根尖周炎的症状,因其发生在诊疗期间,故又称诊疗间根尖周炎症反应。轻者仅有胀痛不适、浮起感及咬合痛,重者可出现急性化脓性根尖周炎的症状,常常在就诊后的2天左右达到高峰,以后逐渐减轻。
 
  深圳口腔医师表示:对于临床上会碰到的一直封药一直不适的患者,我们一般会考虑以下原因:
 
  1)看有没有漏掉根管;
 
  2)看有没有残留神经没去干净;
 
  3)看牙齿根管预备时有没有超出根尖孔刺激牙根外面的组织;
 
  4)对封的药物过敏;
 
  5)有常规药物难以消灭的致病菌存在;
 
  6)患者抵抗力低;
 
  7)牙或牙根有隐裂。
 
  做完根管牙疼正常吗?我们一般先排除或考虑到以上原因并进行相应处理及换药,比如cp不行换氢氧化钙、或者vitapax、碘酊等,一般换药后就好了。有时候心理作用也会有影响,不要老去想它,或者老去按压它。希望以后您遇到此类情况时不要紧张,按照我们的提示去做,很快就能消除您的痛苦!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