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根管治疗要花多少钱?价格为什么差别这么大?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1-12-25 16:40:41 咨询 预约

  很多人,对于根管治疗很多人光听着就退缩了!这不光是因为怕痛,还是因为怕太贵了!看牙的价格是很多人比较在意的方面,也收到过很多网友私信问价格的,所以这里统一整理了一份,根管治疗收费标准账单,大家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根管治疗的费用不能一概而论,价格与所需的根管数量有关:

  1、前牙的根管治疗费用大概是300元

  2、前磨牙的治疗费用大概是300-600元

  3、磨牙的治疗费用大概是900-1200元。

  (以上价位不包含冠修复)

  为什么每个位置的牙齿,根管治疗费用都差别好几百?

  除了与根管数量有关之外,还有一个主要因素是跟治疗难度是有很大关系的。

  前牙相对来说,治疗难度比较低、所需根管数量也比较少,自然价格也不会很高;但越后面的磨牙,其操作难度就更高,并且磨牙所需要的根管数量也更多,所以收费也就更高了。

  那么,最后再说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做完根管治疗的牙齿,一定要及时做冠修复!

  因为做了根管治疗的牙齿,失去了牙髓的营养供给,牙齿变色甚至变得很脆弱,稍不注意,可能就蹦了!严重者,只能拔除出来做种植牙修复,这一来又得好几千上万元。

  所以说,冠修复的作用就是,给患牙多加一层保护,延缓它的使用寿命。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