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五洲中医院欢迎您!
26719191

丑两年和丑一辈子,你选哪个?

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04-10 17:07:23 咨询 预约

  觉得牙齿不整齐?

  觉得自己很丑?

  牙齿长歪了没关系

  但是你还不去矫正,那就是你活该丑。

  想必大家都有听说过不少明星整牙的,某涛全口重建,某幂戴了两三年的内嵌牙套,如果不是因为牙齿不好让自己缺乏自信,影响了气质和形象,明星们也不会愿意忍受整牙的这份苦吧。

  如果你还不了解正畸,那就一起来看下牙科医生怎么说。

  什么是正畸?

  牙齿是由牙槽骨包裹的,牙齿就像种在牙槽骨里边, 牙根就是树根,包围牙根的土壤就是牙槽骨。牙槽骨虽是骨头,却是一种很特殊的骨头,硬度较软,由于生长能力强这个特点就决定了,牙齿可以在牙槽骨内移动,同时牙槽骨也会随着牙齿的移动而生长!

  正畸利用的就是牙齿移动、牙槽骨跟随生长的机制。

  具体做法是,牙医给牙齿施加一个外力,牙齿就会在牙槽骨里缓慢的移动,而受到挤压的牙槽骨会不停的向牙齿移动方向生长,以保持牙齿周围牙槽骨的厚度,而移动反方向的牙槽骨就会慢慢被吸收,回归到正常的厚度。

  简单来说就是:牙齿受力→传递给牙槽骨→牙槽骨生长→牙齿移动。

  成年人可以进行矫正吗?

  牙齿矫正没有年龄之分,只要牙周健康,成人都可以进行牙齿矫正,当然,因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长,一些严重的牙齿咬合不正问题并不能单用矫治器来矫正,有时需要运用颌面外科手术和配合矫齿才能解决。

  成年人矫正需要多长时间?

  因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长,正畸治疗的疗程一般在两年左右,但根据每个患者的年龄、严重程度、牙齿对治疗的反应等因素影响,治疗所需要的时间也会有所增减。具体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

  你是选择丑两年还是丑一辈子呢?既然有机会改变你的牙齿,为何不趁早呢?无论你的牙齿矫正难度有多大,你也要给牙齿一次走上正途的机会,毕竟人家跟了你这么多年不容易。

  你还在对你的歪牙念念不忘吗?快来参加深圳五洲数字口腔科第二季矫牙节&插花DIY活动吧!

  现在预约,活动期间到院看诊消费后,可领取2100元正畸检查大礼包。

  (含免费拍全景片150元、头颅侧位片220元、口腔CT300元、免费取模500元、专家会诊500元、方案设计500元)

  同行礼

  闺蜜2人同行,优惠外再减500元矫牙费用

  拼团3人及以上,优惠外再减800元矫牙费用

  补贴礼

  金属托槽矫牙: 活动价 5980元,(限16岁以下青少年,此产品不参与同行礼活动)

  陶瓷隐形矫牙:活动价13500元

  时代天使隐形矫牙: 活动价18800元

  活动期间凡消费正畸、种植等项目满3000元的小伙伴,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iphone X手机、时尚Kindle电子阅读器、扫地机器人、冲牙器或电动牙刷、USB灭蚊器或欧乐B漱口水、运动冰巾或迷你风扇或手拉购物车等,奖品丰富,但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预约方式:点击>>>在线预约

  活动时间:4月1日-14日 亲诊时间:4月13日(周六)上午

快速预约

预约须知:
1、网络预约,优先就诊;
2、提交预约后,5-10分钟内客服将会与您联系,确认预约详情,请耐心等候。
医保定点医院

门诊时间:8:00-21:00无假日医院

医生推荐+ more

扫描二维码

深圳五洲中医院官微
了解最新优惠活动